close

沒有圖片  I am sorry~

 

工作已經滿四個禮拜囉!!!
果然是時光飛逝
八月 也悄悄的步入了我的生活
小柏的要求  我來寫一些關於工作上的事吧

我所在的部門是SOD 也就是醫藥學術部門
我的職位其實是"助理的助理"
平常的工作就是Scan資料  跑公文  影印  核對仿單
說來沒啥尊嚴  不過工讀生就是這樣吧
平均一天的薪資是660元  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說多不多  說少也不少
以我這樣的工作內容來說  能賺到這麼多錢也不錯了啦~

不過很開心的是  姊姊(或阿姨?)都很照顧我
Linda會請我吃東西(平安糕&蛋糕)
Liya上次請我喝"仙草茶"
Ling Ling會讓我不停的工作(這是我需要的)
Mary對我真的超好的  在我很痛苦的時候會塞新鮮的工作給我
May姐姐會陪我聊聊工作的狀況
Betty是我的主管  對我也是超好的啦
Jasmine是新來的姐姐  工作才一週  人很有趣

能進到這樣的公司其實很令人開心
順帶一提 我們這個樓層只有5個男生
男女比例失衡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
還有啊  我現在已經正式佔領影印機了  呼呼
每天站在影印機前面真的很不好意思啦(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<( ̄ c ̄)y▂ξ )
前幾天May姐姐還告訴我"你要多玩這台影印機啊  外面可玩不到呢!!! 囧RZ"

然後我有時候也會需要跑到外面去
像是去藥政處,CDE  還有藥檢局
搭計程車可以報公帳(還記得上次搭捷運還被我媽罵了一頓)
每次出去雖然都是搬重物  可是偶爾離開一下辦公室還是挺不錯的
Jasmine上次還說"以後乾脆等寒暑假再送件好了  沒有弟弟好麻煩" ︿( ̄︶ ̄)︿
噢對了  大家在公司都是叫我弟弟(誰叫我是青春無敵的18歲呢  科科)

工作上的事就先分享到這兒囉  希望大家都來賺錢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fans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